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WWDC 2017:预计发布10.5英寸iPad Pro

苹果WWDC 2017:预计发布10.5英寸iPad Pro

TechWeb2017年05月22日16:2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10.5英寸iPad Pro预计将在下个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在未来几个月将推出的苹果平板电脑,已经开始增加产量。

5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10.5英寸iPad Pro预计将在下个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在未来几个月将推出的苹果平板电脑,已经开始增加产量。

10.5英寸iPad Pro的设计预计与现有的9.7英寸iPad Pro型号相同,并且可能将以相同的颜色提供。但是由于较窄的边框,因此可以放上更大的显示屏,且面板比9.7英寸更薄。该设备预计将配备全新的苹果10X处理器,采用iPhone 7推出的A10处理器的新版本,专为iPad Pro而设计。

我们今年可能将会看到新款9.7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或者在下个月的WWDC 2017发布,或者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看到。

传闻苹果还将在下个月举办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一些其他设备,包括新款Siri Speaker和新一代MacBook。(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