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依然能运行的苹果1电脑拍卖出10万美元 远低于预期

依然能运行的苹果1电脑拍卖出10万美元 远低于预期

TechWeb2017年05月22日14:3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日前一台依然能工作的苹果1电脑,在德国拍卖出10万美元的价格。但它似乎比许多人预期的要低得多。这台电脑的销售状况良好,被认为是全世界留存的八台能够继续工作的苹果1电脑之一。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一台依然能工作的苹果1电脑,在德国拍卖出10万美元的价格。显然,这是一大笔钱,但它似乎比许多人预期的要低得多。

这台电脑的销售状况良好,被认为是全世界留存的八台能够继续工作的苹果1电脑之一。

拍卖商的一名发言人说,这台电脑为第14台,序列号为01-0073,带有原始的NTI标志。

和苹果1一起拍卖的还包括原始的手册、主要的标志、线路图,以及主板和卡带接口的收据。此外,苹果还提供了一封来自苹果客服的信,建议用户不要升级到Apple-II。

除了原始文件之外,这些文件还包括了1977年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克的电话通话记录。

苹果1严格来说并非一台个人电脑,它仅仅是一个电脑主板,主要面向电脑发烧友和爱好者,购买之后还需要添置、连接多个外部设备才能使用。

2016年,“Celebration”主板被认为是苹果1的首批原型机之一,售价为81.5万美元。2014年,一款苹果1以36.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低于40万至60万美元的估价,而2013年由Steve Wozniak 签名的苹果1的拍卖拍出了671000美元。

据亨利福特公司在2014年末获得的最新记录,苹果1的最高售价为90万5千美元。

苹果公司估计这台苹果1售价在19万至32万美元之间,在标价为101325美元后,买方将为该包裹支付149390美元。(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