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出国旅游的福音:可实时翻译40种语言的耳机上市

出国旅游的福音:可实时翻译40种语言的耳机上市

TechWeb2017年05月18日16:1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升级之后的Dash Pro让广大追求者爱不释手,首先这款无线耳机采用蓝牙连接的方式,充电一次可以连续使用五小时。Dash Pro这次集成了实时翻译功能,支持超过40种语言的动态翻译。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耳机一直以来都是国人用来听音乐或者接电话,而近日德国Bragi公司发布了一款可实时翻译的耳机,成为出国旅游爱好者的福音。

耳机

号称“听见全世界”的Bragi公司,之前推出一款Dash无线智能蓝牙耳机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因为它不仅佩戴舒适,更重要的是在功能上,涵盖了运动、音乐与通话。

此次,升级之后的Dash Pro更是让广泛追求者爱不释手,首先这款无线耳机采用蓝牙连接的方式,充电一次可以连续使用五小时。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Dash Pro这次集成了实时翻译功能,支持超过40种语言的动态翻译。其中通过需要付费下载的iTranslate应用可以通过与iPad或iPhone连接,实现多种语言的实时翻译功能。

当然,这么智能的耳机在价格上并不便宜,高配版的Dash Pro售价就高达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436元,而这个版本是专门针对用户耳朵形状进行3D打印定制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