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谷歌将与HTC Vive合作研发VR一体机 年内推出

谷歌将与HTC Vive合作研发VR一体机 年内推出

TechWeb2017年05月18日15:1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了与HTC Vive的合作:Vive将和谷歌联手研发首批基于Daydream平台的虚拟现实(VR)一体机设备。

5月18日消息,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了与HTC Vive的合作:Vive将和谷歌联手研发首批基于Daydream平台的虚拟现实(VR)一体机设备。

HTC称,即将问世的VR一体机无需搭配手机或电脑,开机即可使用,戴上头显即可“浸”入崭新的虚拟世界。

HTC称,它具备出色的光学和传感能力,没有线缆困扰,佩戴舒适,并有较高的沉浸感,能为用户带来有别于其他移动式VR设备的更深度体验。

该设备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价格配置等信息目前未知。

HTC去年4月正式发售了Vive VR头盔,但该设备需要连接电脑。

另外,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还宣布,截止到本周,安卓月活跃设备数已经达到了20亿台,谷歌的Assistant AI助手将登陆iPhone及更多平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