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Google Assistant新增转账功能 发声音还可点对点支付

Google Assistant新增转账功能 发声音还可点对点支付

TechWeb2017年05月18日15:2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将添加新功能,朋友之间能进行线上转账交易。此外,用户还可以发送声音来点对点支付。

5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2017年谷歌开发者大会上,搜素巨头宣布,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手)将添加新功能,朋友之间能进行线上转账交易。

此外,用户还可以发送声音来点对点支付。谷歌助手可在iPhone、Android 6.0棉花糖或更高版本的安卓机上运行。目前公布的细节很少,其功能是否可用于谷歌家庭音箱,也未得而知。

同领域中,小额支付款项平台Venmo和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也能让苹果和安卓手机用户转账。今年中,快捷支付平台Zelle也将推出一系列银行的新支付服务。

谷歌尚未公布新功能的推出日期。(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