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Android TV页面迎更新:谷歌赋予全新设计方案

Android TV页面迎更新:谷歌赋予全新设计方案

TechWeb2017年05月18日15:20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全新Andorid TV界面将重点放在内容改版。修改后Andorid TV新界面用户界面位于前面和中心,最喜欢的应用程序被放在顶部,这使得Android TV能够给用户呈现更直观电视内容。

谷歌I/O大会正在召开,回想到2014年首次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出Android TV系统,一时间让不少用户非常关注。时隔已经有了3年,谷歌宣布推出其全新Android TV系统,可以说是迈向一个新发展。

Andorid TV

全新Andorid TV界面将重点放在内容改版。修改后Andorid TV新界面用户界面位于前面和中心,最喜欢的应用程序被放在顶部,这使得Android TV能够给用户呈现更直观电视内容。

同时,内容推荐按服务划分。能够分门别类清楚的呈现电视内容功能区域,这些频道突出电视节目,电影和其它内容,内容的显示由应用程序出版商来确定。

其实这些类似于一个人工智能推荐功能,国内智能电视在系统中早有开发,谷歌官方此次正式更新,也代表着科技行业依托人工智能发展是大趋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