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澳大利亚猫咪身长达120厘米 或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澳大利亚猫咪身长达120厘米 或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参考消息网2017年05月18日10:5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台媒称,澳大利亚14公斤的缅因猫欧玛体重是普通猫咪的3倍,多亏社交媒体的力量,它现在有望以估计120厘米的身长,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

台媒称,澳大利亚14公斤的缅因猫欧玛体重是普通猫咪的3倍,多亏社交媒体的力量,它现在有望以估计120厘米的身长,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

澳大利亚14公斤的缅因猫欧玛

澳大利亚14公斤的缅因猫欧玛

据台湾“中央社”5月17日援引墨尔本《前锋太阳报》报道,欧玛的主人赫斯特住在澳大利亚克洛伊顿,她2周前在Instagram为欧玛建立帐号,它的照片被拥有8百万追随者的帐号“Cats of Instagram”转贴后人气爆发。

之后,29岁的赫斯特接到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联络,表示欧玛可能是全世界最长的猫。

她说:“我最初想‘这是真的吗?’”但经过确认后,她说她会呈交欧玛的尺寸,以供核实。

目前的纪录保持者是英国的鲁多,它在2015年10月测量出的身长是118.33厘米。

赫斯特说,她最近帮欧玛测量的长度约为120厘米,她表示:“我们认为它会是(世界身长最长的猫),但我们尚未为此做任何事,因为它可能还没完全结束生长。”

赫斯特与她的伴侣劳伦斯将欧玛带回家时,它还是只小猫。她说:“我们带它回家时(欧玛)还很小,但它接着开始长大,1岁时长到10公斤。”

欧玛日常的一天包括早上5时起床吃早餐,它会吃2勺为缅因猫特制的猫粮,还有在弹跳床上打盹,晚餐则是生袋鼠肉。

赫斯特说,欧玛很温和,但他们晚上会把它关在卧室外。

她说:“它睡在沙发上...因为它在床上占的空间太大了,而且它还会要我们整晚都拥抱、抚摸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