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罗梅罗扑出点球 曼联0:0战平南安普敦

罗梅罗扑出点球 曼联0:0战平南安普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8日08:44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曼联17日在本赛季英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以0:0战平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队,门将罗梅罗扑出一个点球,为曼联立下头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曼联17日在本赛季英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以0:0战平主场作战的南安普敦队,门将罗梅罗扑出一个点球,为曼联立下头功。 

这场比赛对于曼联和南安普敦都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按照积分,红魔已经注定位居第六,南安普敦队最高也只能位居第八。

第六分钟,拜利禁区内手球,送给主队一个点球,加比亚迪尼主罚,被代替德赫亚守门的罗梅罗扑出。南安普敦队之后加强攻势,罗梅罗多次化解危机。曼联最好的机会来自于马夏尔,他在第71分钟的弧线球击中门柱弹出。

曼联最后一轮将对阵水晶宫,南安普敦队迎战斯托克。(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