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45岁老爸12周练出6块腹肌 食谱曝光(组图)

45岁老爸12周练出6块腹肌 食谱曝光(组图)

参考消息网2017年05月17日10:4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英国一位有3个孩子的中年男子向大家证明,任何人都可以在12个星期内从赘肉男变成型男。

减肥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英国一位有3个孩子的中年男子向大家证明,任何人都可以在12个星期内从赘肉男变成型男。

第二周

在参加某次健身挑战活动期间,来自英国沃灵顿市的45岁中年男子——Ben Jackson遵循严格的营养和锻炼计划,用低热、高蛋白饮食替换馅饼和啤酒等家常饮食,每周在健身房锻炼五次,最后,他的体重成功从190磅(86.2公斤)降至174磅(79公斤),体脂从20%减少到9%。图为参加健身挑战第二周的照片。

第三周

Ben形容之前的自己是一个"45岁的大胖子"。他说:"许多45岁以上的男人可能会认为,中年才开始健身是不是太晚了,因为他们的身体已经走形,或者他们的耐力不如20岁那会儿。我的身边总是围着一群年轻人,拿我的啤酒肚开玩笑。所以我决定减肥,我也想回到年轻时健美的体型。" 图为第三周照片。

第四周

Ben参加挑战之前的饮食:早餐(一罐 "能量饮品"、培根三明治)、小吃(巧克力棒)、午餐(馅饼、一罐可乐)、下午4点(几瓶啤酒)、晚餐(炸鱼薯条)。图为第四周照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