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奥斯卡仍然可以得到英超冠军奖牌  

奥斯卡仍然可以得到英超冠军奖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7日09:0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前切尔西前锋奥斯卡尽管已经在中超效力了近5个月,但他仍然可以获得一枚英超冠军奖牌。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前切尔西前锋奥斯卡尽管已经在中超效力了近5个月,但他仍然可以获得一枚英超冠军奖牌。

据英国媒体报道,按照英超的规则,只要在单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参加的联赛场次超过5场,就肯定可以获得一枚奖牌。奥斯卡今年1月加盟上海上港之前,一共为切尔西踢了9场比赛,因此完全有资格获得奖牌。

奥斯卡比队长特里上场的次数还要多,本赛季结束后就要离开切尔西的特里只参加了7场联赛。

英超联盟最后给冠军球队总共颁发40枚奖牌,据透露,切尔西替补门将博格维奇尽管只参加了三场比赛,也将破例收获一枚奖牌。切尔西的颁奖仪式将在21日最后一轮比赛后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