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曼联高管:欧罗巴联赛冠军值5000万英镑  

曼联高管:欧罗巴联赛冠军值5000万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7日08:57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曼联财务部主任克里夫·巴蒂16日透露,如果曼联在5月24日的欧罗巴联赛决赛中输给阿贾克斯,将使俱乐部损失5000万英镑(约合4.5亿元人民币)。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曼联财务部主任克里夫·巴蒂16日透露,如果曼联在5月24日的欧罗巴联赛决赛中输给阿贾克斯,将使俱乐部损失5000万英镑(约合4.5亿元人民币)。

赢得欧罗巴联赛决赛也是曼联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唯一途径,俱乐部与阿迪达斯早先签订的为期10年的赞助合同规定,如果俱乐部不能获得欧冠资格,每个赛季7000万英镑赞助费将被自动扣除百分之三十,高达2100万英镑。同时,如果获得欧冠资格,曼联的电视转播费分成和门票等相关收入将高达3100万英镑。

欧罗巴联赛的奖金并不是太高,冠军奖金为650万英镑,亚军350万英镑,因此最具吸引力的还是欧冠资格。巴蒂说,曼联本赛季从欧罗巴联赛所有比赛中已经获得了大约700万到800万英镑的收入,但正常的年份,他们能够从欧冠比赛中拿到4000万到5000万英镑。(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