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Newzoo:中国将成2017年全球游戏收入最高国家

Newzoo:中国将成2017年全球游戏收入最高国家

TechWeb2017年05月16日16:56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公司Newzoo发布了对2017年全球游戏业收入预测。据最新的报告显示,中国以275.5亿美元的收入将成为2017年全球游戏收入最高的国家,紧随其后的是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

5月16日消息,目前,市场研究公司Newzoo发布了对2017年全球游戏业收入预测。据最新的报告显示,中国以275.5亿美元的收入将成为2017年全球游戏收入最高的国家,紧随其后的是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

而根据伽马数据(CNG)即将发布的《日本移动游戏市场发展机会研究报告》显示,日本18岁以上智能机用户为6620万人,其中移动游戏用户为4580万人,智能机用户转化为移动游戏用户的比例高达69.7%,超过中国10个百分点以上。报告显示,2016年,日本移动游戏市场规模为94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73亿元)。

据《2016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655.7亿元,同比增长17.7%,增长率相对上年有所放缓,但销售收入增量保持稳定。中国游戏产业各个细分市场发展逐渐明朗,客户端游戏与网页游戏市场份额同时出现下降,移动游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家庭游戏机游戏尚处于布局阶段。

Newzoo还统计了收入百强国家的网民人数。毫无意外的是,中国(8.016亿)再次登顶,美国(2.611亿)屈居其后。(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