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比尔·盖茨又推荐新书 亚马逊销量立马飙升

比尔·盖茨又推荐新书 亚马逊销量立马飙升

TechWeb2017年05月16日16:16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亿万富豪兼慈善家比尔·盖茨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推荐了《人性中的善良天使》(The Better Angels of Our Nature)一书,是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斯蒂芬·平克(StevenPinker)撰写,他试图解释为什么我们的时代比以往任何人类生存时期,更和平暴力更少。根据盖茨的建议,《人性中的善良天使》在亚马逊销量飙升。

5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对刚出大学校园的美国毕业生,亿万富豪兼慈善家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给出了他的职业和人生建议,此外还推荐了本好书。

盖茨提醒刚毕业的学生要想到那些不幸的人。他写道,我也有一个很大的遗憾,当我离开学校的时候,我对世界上最严重的不平等现象一无所知,直到几十年后才了解到。他还阐述了一种驱使他所做的事情的哲学:世界正在不断变好,而不是更糟。

盖茨表示,这个哲学是源自《人性中的善良天使》(The Better Angels of Our Nature)一书,是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斯蒂芬·平克(StevenPinker)撰写,他试图解释为什么我们的时代比以往任何人类生存时期,更和平暴力更少。

根据盖茨的建议,《人性中的善良天使》在亚马逊销量飙升。截至星期一下午,在过去24小时内亚马逊销售排名上涨了六成以上。

盖茨写到:“如果我能给你们每个毕业生的礼物,那就是这个,我读过的最有启发性的书。”(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