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约翰尼·德普将饰演科技界传奇人物迈克菲:气质超像

约翰尼·德普将饰演科技界传奇人物迈克菲:气质超像

TechWeb2017年05月16日14:5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科技界传奇人物、McAfee杀毒软件创始人约翰·迈克菲的故事将被搬上银幕,知名影星约翰尼·德普将出演这位特立独行的科技大佬。

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信很多人看过科技界传奇人物、McAfee杀毒软件创始人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的故事,现在他的故事将被搬上银幕,知名影星约翰尼·德普将出演这位特立独行的科技大佬。

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

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这位知名杀毒软件McAfee的创始人迈克菲,15岁时有家暴恶习的父亲吞弹自杀,之后靠打零工赚取学费,也开始嗑药、酗酒。大学毕业后他开始从事编程工作,开发出风靡全球的McAfee杀毒软件,他的公司顺利上市,迈克菲随之成为了一位亿万富翁。

然而好日子没过几天,2008年金融危机来袭,迈克菲的资产一下子缩水大半,McAfee公司也被英特尔收购。

于是迈克菲跑到热带雨林隐居,终日与杀手、毒贩、妓女、皮条客为伍,还一度成为通缉犯,结果迈克菲一边逃亡一边竟然还更新博客和Twitter。

如今他已经被遣返回美国,不甘寂寞的他不仅再次涉足杀毒软件行业,而且还自组政党竞选美国总统。

《丛林之王》这部电影主要依据科技杂志Wired一篇非常知名的访谈,“约翰·迈克菲最后的堡垒”。2012年,迈克菲当时把自己所有的财富换成现金,跑到拉美小国伯利兹的热带雨林里隐居,在这里他甚至建立了一个疯狂的丛林国度。

电影应该会围绕迈克菲的这段,从科技企业家,到毒瘾者,再到逃命者的经历展开。这这跟一般的记录片不同,大多类似的传记片大多讲述的是角色的发迹史。

约翰尼·德普已经确认加盟,饰演这位科技界的传奇人物,不过他们俩的气质倒是有几分相像。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