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巨石”强森考虑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承诺让民众每周休3天

“巨石”强森考虑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承诺让民众每周休3天

参考消息网2017年05月15日10:4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速度与激情8》男主角德韦恩·约翰逊(绰号“巨石”强森)表示,他正在考虑参加美国总统大选。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在开玩笑。虽然他反对实施移民禁令,但并未加入共和党或民主党。他还表示,如果当选就会执行每周休息3天的作息制度,甚至还会减免税收。

西班牙《经济学家报》5月11日报道称,《速度与激情8》男主角德韦恩·约翰逊(绰号“巨石”强森)表示,他正在考虑参加美国总统大选。如果他的政治生涯真的能像电影生涯那样顺风顺水,这个总统之梦很可能实现。“巨石”强森年收入6400万美元,2007年离婚,有两个女儿。

强森

资料图:“巨石”强森参访迪士尼研发总部。

“巨石”强森身高近两米,体重120公斤。他不但具有超级英雄般的外表,其敬业精神和表演天赋更是让他成为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影星之一。而这些素质在政治生涯中也相当重要。

在凭借《速度与激情8》再获成功后,“巨石”强森又制定了新计划:成为美国总统。如果施瓦辛格能当上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里根能坐上总统宝座,为什么“巨石”强森就不能呢?

“巨石”强森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采访者表示有专栏作家曾在《华盛顿邮报》上指出他很可能在大选中获胜。而“巨石”强森则说:“我认为这种可能性确实存在。”

“巨石”强森在社交网站上留言称:“有朝一日能成为总统,产生积极影响并创造全球性的改变,这听起来非常吸引人。”

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在开玩笑。虽然他反对实施移民禁令,但并未加入共和党或民主党。他还表示,如果当选就会执行每周休息3天的作息制度,甚至还会减免税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