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奥恰洛夫、波尔领衔德国队征战世乒赛

奥恰洛夫、波尔领衔德国队征战世乒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1日08:5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即将在主场参加世乒赛的德国队10日公布了男女队阵容,名将奥恰洛夫和波尔领衔男队,索尔亚等6名女将将代表德国女队参赛。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

即将在主场参加世乒赛的德国队10日公布了男女队阵容,名将奥恰洛夫和波尔领衔男队,索尔亚等6名女将将代表德国女队参赛。

德国男队目前仅次于中国队,排名世界第二,其中欧洲“一哥”奥恰洛夫世界排名第五,是排名最高的非中国选手,而世界排名第八的波尔更是久经沙场的名将。除了这两名选手,施特格和菲卢斯等其他6名选手也将前往杜塞尔多夫。本届世乒赛上,波尔还将同中国名将马龙搭档,以“马可波罗”组合出战男双比赛。

德国女队没有男队成绩突出,加上根据规定世界排名第9和第14的两名中国辽宁籍选手韩莹和单晓娜不能代表德国队参加世乒赛,因此德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第20的索尔亚等6名选手。

德国乒协运动主管普劳泽说:“本届世乒赛将是一次特别的挑战,我们的队员将在家乡观众面前同世界各路顶尖选手过招。”

2017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将于5月29日至6月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