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维珍银河有望2018年实现商业太空旅行 票价25万美元

维珍银河有望2018年实现商业太空旅行 票价25万美元

TechWeb2017年05月10日16:0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太空旅行公司维珍银河期待在2018年年底前推出他们的首个商业太空飞行,让太空旅游不再是幻想。现在,这样一趟太空之旅只需花费25万美元。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太空旅行公司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期待在2018年年底前推出他们的首个商业太空飞行,让太空旅游不再是幻想。现在,这样一趟太空之旅只需花费25万美元

近日,维珍银河在莫哈维航天港(Mojave Air and Space Port)测试了太空船“VSS Unity”的重返系统。在此之前,该公司于去年年底完成了“VSS Unity”的首个单人滑翔飞行。这两项测试都取得了成功,让公司对“VSS Unity”的前景感到更加乐观。

“VSS Unity”太空飞船可以搭载六名乘客(包括两名飞行员),从空中发射,能将乘客送到距离地面100公里的太空。乘客能够在短时间内体验微重力环境,并且观赏到只有少数人能够看到的地球景象。

维珍银河并不是唯一一家计划提供商业太空旅行的公司。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也创办了一家名为“蓝色起源”的太空旅行公司。乘客们将乘坐“新谢泼德”号太空飞船飞到与维珍飞船相同的高度。贝佐斯希望明年也能有航班运行。

埃隆·马斯克的SpaceX也表达了对商业太空旅行的兴趣。该公司开发的能够搭载7个人的“龙V2”宇宙飞船,希望在2018年将2名“私人游客”送到月球进行载人绕月飞行,从而大大提高他们的旅行计划。

显然,太空旅行经历了一次重大的复兴。太空旅行私有化将继续为科学研究提供支持,增加人们对宇宙探索的兴趣,同时也可以通过支持创新,使太空旅行变得更容易、更安全和更便宜。(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