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可口可乐推炫酷AR播放器 畅饮同时可以听音乐

可口可乐推炫酷AR播放器 畅饮同时可以听音乐

TechWeb2017年05月10日16:0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可口可乐公司在加拿大推出了一款AR播放器,消费者在畅饮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音乐。

5月10日消息,当你在享受一瓶可口的饮料带来的愉悦之时,很多人都会随之翩翩起舞,若是在来一首High歌,那一定是非常美妙的体验。目前,可口可乐公司在加拿大推出了一款AR播放器,消费者在畅饮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音乐。

可口可乐

据了解,可口可乐公司于流媒体服务平台Spotify合作推出的这个活动,意在打破不同行业之间的界限,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扫描可乐瓶子标签,便可播放出189种Spotify提供的特别播放列表。在播放音乐时,相关专辑封面会以AR效果围绕在瓶身周围,转动瓶子就能切换不同的歌曲。(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