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2018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从洛杉矶移师纽约

2018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从洛杉矶移师纽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0日13:50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定于2018年1月28日举行的第6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从洛杉矶移师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这将是该颁奖典礼10多年来首次返回纽约举办。

新华社记者杨士龙

纽约(CNFIN.COM/XINHUA08.COM)--定于2018年1月28日举行的第6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从洛杉矶移师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这将是该颁奖典礼10多年来首次返回纽约举办。

格莱美主办方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当天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同时发布了“纽约市音乐之旅”的短视频。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当天在一份声明中对格莱美颁奖典礼重返纽约表示欢迎,称举办这项美国音乐界最大盛事,将为纽约带来创意、艺术和经济效益。

据纽约市长办公室透露,预计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为纽约带来约2亿美元(约合13.8亿元人民币)的直接经济收益,并将大大带动当地旅游业。

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美著名体育娱乐活动场馆,众多球类赛事和音乐会在这里举办。

自1959年首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以来,该颁奖典礼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轮流在纽约和洛杉矶举办。但自2004年以来,这一颁奖典礼一直在洛杉矶举办。(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