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圣埃蒂安主帅加尔蒂埃赛季结束后离任

圣埃蒂安主帅加尔蒂埃赛季结束后离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0日08:2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法甲圣埃蒂安队9日宣布,过去七年半时间里一直担任主教练的加尔蒂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新华社记者苏斌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甲圣埃蒂安队9日宣布,过去七年半时间里一直担任主教练的加尔蒂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圣埃蒂安俱乐部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称,俱乐部联合主席与加尔蒂埃就后者赛季末离队一事达成一致。据法国《队报》报道,加尔蒂埃当日上午也将这一消息告知了全体队员。

现年50岁的加尔蒂埃2009年11月接过圣埃蒂安队教鞭,首个赛季便带领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随后圣埃蒂安队在2012年至2015年连续三个赛季里的名次维持在联赛前五,还在2013年拿到法国联赛杯冠军,结束了32年的冠军荒。加尔蒂埃也在当年与当时执教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安切洛蒂共同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称号。

圣埃蒂安队上赛季位列第六,近四个赛季他们均踏上欧战赛场。不过目前排名第七的他们完成这一目标难度不小,还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落后身前的波尔多队7分。

加尔蒂埃在圣埃蒂安主场若弗鲁瓦-吉夏尔体育场的谢幕战将是14日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

根据圣埃蒂安队提供的数据,加尔蒂埃至本赛季末在该队的执教场次将达到362场,进入队史前三行列。(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