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软今秋将推出可打电话的智能音箱 挑战亚马逊Echo

微软今秋将推出可打电话的智能音箱 挑战亚马逊Echo

TechWeb2017年05月09日14:2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会和三星电子合作推出一个可以用来打电话的智能音箱,挑战亚马逊公司的Echo智能音箱。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会和三星电子合作推出一个可以用来打电话的智能音箱,挑战亚马逊公司的Echo智能音箱。

微软今年秋天将推出Invoke音箱。该音箱由三星电子的Harman Kardon子公司制造,使用微软的Cortana数字助手来处理指令。

跟Echo和Google Home一样,Harman Kardon称,Invoke也将能够播放音乐、查交通路况,用户还可以尝试其它智能家居功能,如语音控制开灯。

Harman强调这款设备集成了微软的Skype互联网电话服务,Echo和Google Home都没有这一功能。但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和谷歌均在考虑下一代产品将包含这一功能。

外媒称,亚马逊将发布一款带有显示器、具有视频电话功能的新Echo音箱,预计最早会在周二(美国当地时间)推出。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统计,截至去年底,亚马逊Echo已销售了约1100万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