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魂斗罗》国产真人版电影海报曝光 预计2019年上映

《魂斗罗》国产真人版电影海报曝光 预计2019年上映

TechWeb2017年05月08日16:0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据广电总局的备案公示查询页面,《魂斗罗》电影已经立项,同意拍摄,由星光灿烂影业出品。目前,《魂斗罗》真人版电影已经进入剧本、制作和选角等前期筹备工作,影片预计2019年上映。

5月8日消息,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传出,此前曾带给80、90后没好回忆的《魂斗罗》将被拍成真人版电影。据广电总局的备案公示查询页面,《魂斗罗》电影已经立项,同意拍摄,由星光灿烂影业出品。目前,《魂斗罗》真人版电影已经进入剧本、制作和选角等前期筹备工作,影片预计2019年上映。

魂斗罗

目前,《魂斗罗》真人版电影海报被曝光,令人熟悉的头带勾起了很多80、90后的回忆。据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CEO魏楠表示:“《魂斗罗》是时代经典,属于全世界的游戏迷,肯定会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秀的制作公司、剧本专家,也正在接洽好莱坞一流的视效公司和一线的明星。”

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此前曾拍摄过《战国》、《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等多部影片,可以说在制作方面有着保证,此次接洽好莱坞特效公司势必将《魂斗罗》这一IP进行精心打造。

《魂斗罗》是日本科乐美(KONAMI)公司于1988年由大型街机移植到任天堂FC8位游戏机上的一款横向卷轴双人射击游戏。故事背景是根据著名恐怖片《异形》改编,人物造型是著名影星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