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2017Q1营收5亿元 产品表现惊人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2017Q1营收5亿元 产品表现惊人

TechWeb2017年05月08日16:0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近期公布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营收66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亿元),同比增长94.4%,环比增长1.2%;净利润52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936万元)。

5月8日消息,《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近期公布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营收66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亿元),同比增长94.4%,环比增长1.2%;净利润52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936万元)。

财报显示,游戏部门在第一季度收入为5660万欧元,去年游戏部门的收入为2970万欧元,收入的增加得益于旗下《愤怒的小鸟》系列产品的推出。目前,《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已经推出了《愤怒的小鸟2》、《愤怒的小鸟:爆破》和《愤怒的小鸟:朋友》。目前,这几款产品表现十分抢眼,同时,新IP《海湾战役》也吸睛不少,这成为了Roivo旗下产品新老交替的一个节点。

此前,Rovio由于产品失去竞争力,早已被人们所遗忘。为了打破这种窘境,Rovio借势影游联动推出了《愤怒的小鸟》电影。电影上映后收货了22.7亿元的全球票房,这也让Rovio看到了希望。(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