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保时捷网球大奖赛:莎娃再胜闯入八强 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保时捷网球大奖赛:莎娃再胜闯入八强 头号种子爆冷出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8日09:0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上,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战胜同胞玛卡洛娃闯入八强,而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则爆冷出局。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2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上,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战胜同胞玛卡洛娃闯入八强,而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则爆冷出局。

此前一天的比赛是莎娃因服用禁药被禁赛15个月后的首秀,她今天面对的是淘汰了赛会7号种子拉德万斯卡的玛卡洛娃。持外卡参赛的莎娃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以7:5和6:1淘汰对手。四分之一决赛中,莎娃将面对资格赛选手、世界排名第73位的爱沙尼亚小将康塔维特。

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当天首次在本届赛事亮相,但主场作战的她却毫无状态,以2:6和5:7被世界排名第19的法国选手姆拉杰诺维奇淘汰出局。此役失利也让卫冕冠军科贝尔失去了利用主场重新夺回世界排名第一的机会。

本轮另一场比赛中,首轮淘汰中国姑娘张帅的西格蒙德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继续奏凯,直落两盘战胜赛会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