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莎娃复出首胜晋级保时捷大奖赛第二轮

莎娃复出首胜晋级保时捷大奖赛第二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7日08:3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26日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上,禁赛期满的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复出首场比赛以2:0战胜意大利选手文奇,顺利晋级第二轮。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26日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上,禁赛期满的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复出首场比赛以2:0战胜意大利选手文奇,顺利晋级第二轮。

此前,持外卡参加本届赛事让莎娃受到不少非议,15个月没有比赛也让人们对她的状态表示担心,但曾经的世界第一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当天的比赛中,莎娃以7:5和6:3直落两盘战胜了文奇,晋级16强。

在第二轮比赛中,莎娃将迎战此前一天以2:0淘汰赛会7号种子、波兰人拉德万斯卡的俄罗斯选手玛卡洛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