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法国杯半决赛“大巴黎”五球大胜“二阵”摩纳哥

法国杯半决赛“大巴黎”五球大胜“二阵”摩纳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7日08:3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三线作战的摩纳哥队没有带来最强阵容,这让26日坐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法国杯半决赛的取胜之路平坦许多。最终“大巴黎”以5:0大获全胜,将与此前一天晋级决赛的昂热队争夺百年法国杯冠军。

新华社记者苏斌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三线作战的摩纳哥队没有带来最强阵容,这让26日坐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法国杯半决赛的取胜之路平坦许多。最终“大巴黎”以5:0大获全胜,将与此前一天晋级决赛的昂热队争夺百年法国杯冠军。

摩纳哥目前在法甲争冠道路上形势有利,还已闯入欧冠联赛四强,主教练雅尔丁没有将前后场几名主力选入大名单,而带上了多位预备队小将。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则主力尽出,卡瓦尼、迪马利亚与德拉克斯勒领衔锋线。

整场比赛呈现出“大巴黎”围攻之势,卡瓦尼和马图伊迪开场后不久的两次头球都在摩纳哥门前制造险情。第26分钟,主队等来了第一个进球,迪马利亚射门被挡出后,跟进的卡瓦尼在对方门将德桑蒂斯的干扰下没能补射得手,然而远门柱的德拉克斯勒将球送入空门。

25日完成续约的卡瓦尼在五分钟后也找到了射门靴,他在中路与迪马利亚完成配合,之后灵巧地用脚后跟完成破门。此后马图伊迪也有一次脚后跟射门,这次他不太走运,球在击中立柱后弹出。“大巴黎”带着两球优势返回更衣室。

摩纳哥的城池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两度失守。第51分钟,姆拜在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一分钟后,迪马利亚再送助攻,德桑蒂斯未能将球拦截,后点的马图伊迪轻松破门。

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双方均调兵遣将,雅尔丁将两位首发拉吉和热尔曼换下,给更多新人锻炼的机会。第9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又通过任意球进攻,由马奎尼奥斯将最终比分锁定在5:0。

“大巴黎”继本月初法国联赛杯决赛4:1大胜夺冠后,又一次在杯赛中击败摩纳哥,依然有望连续第三个赛季成就法甲、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三冠王”。目前他们在联赛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摩纳哥积分相同,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