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洛杉矶庆祝“爱乐之城”日

洛杉矶庆祝“爱乐之城”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6日10:3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为表示对艺术的支持和致敬奥斯卡获奖影片《爱乐之城》,美国洛杉矶市宣布4月25日为“爱乐之城”日,并举行庆祝活动。

新华社记者高山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为表示对艺术的支持和致敬奥斯卡获奖影片《爱乐之城》,美国洛杉矶市宣布4月25日为“爱乐之城”日,并举行庆祝活动。

洛杉矶市市长加切蒂在市政大厅外主持庆祝仪式,《爱乐之城》导演达米安·沙泽勒携部分剧组人员出席了仪式。

加切蒂称赞《爱乐之城》打动人心,展现出洛杉矶的风采,并亲自在仪式上用钢琴演奏了《爱乐之城》的电影乐曲。

《爱乐之城》的制片人乔丹·霍罗威茨对新华社记者说,《爱乐之城》是我们献给洛杉矶这座城市的“情书”,感谢中国观众和全球观众对这部影片的喜爱。

《爱乐之城》讲述了一对年轻人在洛杉矶追寻爱情与梦想的故事。在第89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爱乐之城》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6项大奖,并且在全球斩获超过4.4亿美元票房收入。(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