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 8内部结构示意图曝光:配前置3D摄像头

iPhone 8内部结构示意图曝光:配前置3D摄像头

TechWeb2017年04月25日11: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多方消息,苹果今年iPhone有三款产品,其中包括iPhone 7s和7s Plus的常规升级,以及一款十周年特别版本,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个十周年特别版本的iPhone究竟会怎样命名,普遍的暂定叫法为iPhone 8。随着今年秋天发布时间的临近,苹果准备工作已经逐渐完成,因此越来越多的消息被曝光。

根据多方消息,苹果今年iPhone有三款产品,其中包括iPhone 7s和7s Plus的常规升级,以及一款十周年特别版本,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个十周年特别版本的iPhone究竟会怎样命名,普遍的暂定叫法为iPhone 8。随着今年秋天发布时间的临近,苹果准备工作已经逐渐完成,因此越来越多的消息被曝光。

iPhone

根据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凭借对于这款手机的了解绘制了内部结构和组件位置的示意图,从这个图片当中可以看出iPhone 8手机的设计布局以及一些搭载的新功能。

从结构示意图上看,这次的产品使用了两块电池形成的电池组,不过可惜的是应该依然为单SIM卡设计,并不是双卡双待。原来Home的位置有指纹识别相关的组件,不过并不能确定指纹识别的位置有没有变化,但很有可能采用前置屏幕下方集成的设计思路。

有趣的是,这次iPhone在听筒上方加入了True Tone环境光传感器,具体的作用还不清楚,另外还有红外生物识别传感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虹膜识别技术使用的。还配备了前置3D摄像头,用来拍摄更有趣的图片和视频配合相关的APP和配件,玩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