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速度与激情8》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速度与激情8》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4日11:0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连续第二周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周末三天的票房收入预计为3870万美元。

新华社记者高山

洛杉矶(CNFIN.COM/XINHUA08.COM)--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连续第二周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周末三天的票房收入预计为3870万美元

票房统计机构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数据显示,《速度与激情8》14日开画以来在北美的票房总收入已超过1.64亿美元,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更表现抢眼,吸金约7.45亿美元。上映不到两周,该片的全球票房总收入就已超过9亿美元。

梦工厂动画片《宝贝老板》和迪士尼的《美女与野兽》继续占据北美票房榜第二和第三的位置,预计分别入账1275万美元和997万美元。

由中国导演陆川执导、迪士尼自然跨国团队制作的野生动物题材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21日在北美开画,周末三天预计票房收入510万美元,冲到了北美票房榜第四的位置,以往很少有纪录片能进入北美票房榜前五。该片是迪士尼全球范围内首部在华上映早于在美上映的影片,此前在中国的票房收入约合940万美元。该片的全球票房总收入目前已经达到1460万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