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腾讯获《变形金刚》端游开发权 2017年暑期上线

腾讯获《变形金刚》端游开发权 2017年暑期上线

TechWeb2017年04月21日15:26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今年暑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中国上映。与此同时,让众多影迷欢喜的事情,《变形金刚》网游版也将在今年暑期与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同期全量上线。

今年暑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中国上映。与此同时,让众多影迷欢喜的事情,《变形金刚》网游版也将在今年暑期与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同期全量上线。

变形金刚

4月20日,今年暑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中国上映。与此同时,让众多影迷欢喜的事情,《变形金刚》网游版也将在今年暑期与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同期全量上线。在未来版本中,《变形金刚》将在游戏内植入电影全新变形金刚形象,“黑化”擎天柱、变5版威震天以及首度在《变形金刚》电影中出现的神秘英雄及电影经典对战场景将陆续登场,铁杆粉丝们将获得在电影外体验《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精彩内容的特权,在游戏中探秘擎天柱的“黑化”历程,启动全新的荣耀征程!

《变形金刚》IP题材携带着天然的射击、对抗及动作元素。此次对《变形金刚》IP以游戏的方式呈现,将为玩家带来围绕FPS玩法的核心玩法。将还原原生英雄设定并融入技能释放、变形切换、近战搏杀等游戏元素,全面打破品类壁垒并演化出变形等全新玩法。

《变形金刚》端游宣布将在今年暑期时段的5月18日正式启动限量不删档!游戏官方资格预约、查询站今日正式启动!所有变形金刚的真爱粉尽可前往预约站进行不删档体验资格的预约,抢先获得珍贵的限量不删档参与资格!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TechWeb手游资讯。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