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百度将共享自身无人驾驶技术

百度将共享自身无人驾驶技术

FX1682017年04月20日10:2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百度表示将共享自身大部分的无人驾驶技术,而像特斯拉和谷歌则持保密态度。百度自2015年开始发展无人驾驶,公司在上海车展前宣布由于受限测试环境下的技术最快会在7月公布。

百度表示将共享自身大部分的无人驾驶技术,而像特斯拉和谷歌则持保密态度。

百度自2015年开始发展无人驾驶,公司在上海车展前宣布由于受限测试环境下的技术最快会在7月公布。

接下来其他技术也会陆续放出,旨在于2020年前为无人驾驶提供全方位的研发成果。

IHS Markit称,此举可能是模仿谷歌免费向手机厂商提供安卓系统,从而为自身带来了巨大的应用和服务。

百度由此可以成为更多汽车的大脑,显然是有益处的。无人驾驶的关键是数据,意味着百度可以获得更多数据。

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销售和生产市场,而有些根本没有研发无人驾驶的预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