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蒙特卡洛大师赛:穆雷、瓦林卡、纳达尔晋级 迪米特洛夫遭淘汰

蒙特卡洛大师赛:穆雷、瓦林卡、纳达尔晋级 迪米特洛夫遭淘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0日08:45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蒙特卡洛大师赛19日结束单打第二轮争夺,头号种子穆雷、三号种子瓦林卡和卫冕冠军纳达尔等名将悉数晋级第三轮,不过八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爆冷1:2不敌德国选手施特鲁夫,被挡在了16强门外。

新华社记者苏斌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蒙特卡洛大师赛19日结束单打第二轮争夺,头号种子穆雷、三号种子瓦林卡和卫冕冠军纳达尔等名将悉数晋级第三轮,不过八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爆冷1:2不敌德国选手施特鲁夫,被挡在了16强门外。

这是此前受到右肘伤势影响的穆雷3月12日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面对来自卢森堡的好友穆勒,穆雷在开场后进入比赛状态较慢,首盘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还一度3:5落后被对手拿到了盘点,不过调整过来的现世界第一最终还是以7:5、7:5拿下胜利。

“第一个发球局显然不理想,不过考虑到过去几周里没怎么练习发球,有这样的表现也正常。随着比赛的进行,我表现得也越来越好,”穆雷说。

志在冲击赛事第十冠的“红土之王”纳达尔顶住了英国选手埃德蒙德的反扑,以6:0、5:7、6:3取胜。纳达尔在第三轮中的对手将是14号种子、德国小将亚·兹维列夫,纳达尔曾在年初的澳网第三轮中与对手大战五盘后惊险晋级。“他(兹维列夫)在各方面均具有实力,我需要有很好的表现,”纳达尔在展望第三轮时说。

2014年赛事冠军瓦林卡的晋级之路同样不轻松。他与捷克选手韦塞利战满三盘,五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后,以6:2、4:6和6:2过关。九号种子、2015年亚军伯蒂奇则以3:6、6:1和6:4战胜德国39岁老将哈斯。

继此前一天七号种子特松加出局后,八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同样遭此命运。面对施特鲁夫,保加利亚人在以6:4先赢一盘的情况下,以3:6、2:6惨遭逆转。另一位止步第二轮的种子选手是12号种子阿古特,他被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2:0淘汰出局。

蒙特卡洛大师赛20日将进行单打第三轮较量,种子选手占据了16强席位中的13席。(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