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变形金刚5》暑期全球上映

《变形金刚5》暑期全球上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9日16:0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主席吉姆·贾诺普洛斯19日在京宣布,派拉蒙出品的机器人科幻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今年暑期在全球上映,届时将在广州举办“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

新华社记者白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主席吉姆·贾诺普洛斯19日在京宣布,派拉蒙出品的机器人科幻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今年暑期在全球上映,届时将在广州举办“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

变形金刚是从1984年起美国孩之宝公司与日本TAKARA公司合作开发的系列玩具和系列动画片的总称。2007年起,美国派拉蒙影业将其搬上了大银幕。

据介绍,《变形金刚5》依旧由本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出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

另据介绍,正在举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将特别展映派拉蒙出品的《教父》三部曲、《藩篱》《科洛弗道10号》。(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