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颜值高还会赚钱 详扒小贝一家的生意经

颜值高还会赚钱 详扒小贝一家的生意经

腾讯财经2017年04月19日08:43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贝克汉姆家五岁的小七已经拥有自己的同名商标了。据外媒报道,根据当地知识产权局的记录,维多利亚已经将女儿哈珀的名字注册为商标,用于化妆品、玩具以及服装等一系列产品。同时,哈珀-贝克汉姆这个商标也被注册用于娱乐产业。

贝克汉姆家五岁的小七已经拥有自己的同名商标了。据外媒报道,根据当地知识产权局的记录,维多利亚已经将女儿哈珀的名字注册为商标,用于化妆品、玩具以及服装等一系列产品。同时,哈珀-贝克汉姆这个商标也被注册用于娱乐产业。

贝克汉姆

如此利用自己的品牌不仅无可厚非,还被称作是明智之举。品牌专家奈杰尔•克里表示:“很显然,贝克汉姆这个名字是很有价值的,而且他们也不想有人利用他们的名字牟利,创立自己的品牌。”

维多利亚差距获得专家的点赞,被称是“非常有眼光”。其实,不但是女儿小七,贝克汉姆全家的名字都已经成了注册品牌。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分别在2000年和2002年将自己的名字注册成商标,如今夫妇俩身价约在5亿英镑左右,(约合43亿元人民币)。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也已早就成了贝氏家族品牌的成员,按照英国媒体去年的报道,全家身价早就把女王甩在身后。我们来逐一看下贝克汉姆这有颜又有钱的家庭成员。

大卫·贝克汉姆在2015年取得了4500万英镑的收入,并赢得了金球奖。他的收入仅次于乔丹,而后者号称是全球收入最高的退役球员。大卫·贝克汉姆与多个国际品牌签订了5年期的广告代言合同,其中就包括Kent & Curwen、阿迪达斯和内衣品牌H&M。这意味着他仅仅依靠自己所处的巨星位置,就能获得数百万英镑的收入。

再来看维多利亚。这位超级奶妈赢得了时尚杂志《Vogue》总编安娜·温图尔的青睐,成为其麾下一位时尚设计师,并在2006年开创个人时尚品牌,作品也赢得业内人士的高度称许。 维多利亚还是包括雅诗兰黛在内的多家知名化妆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截止目前,维多利亚的身价已经飙升至2.4亿英镑。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的面孔出现在时尚品牌Pull and Bear的广告中,由于其出色的相貌以及超高的人气,他总能给自己代言的品牌带来丰厚的利润。多亏了自己父母深厚的人脉关系,现在他在模特领域的身价也毫不费力地达到了600万英镑。此外,布鲁克林还曾为华为智能手机提供过广告代言,并因此获得10万英镑的报酬。

罗密欧·贝克汉姆已经进入模特世界,并在巴宝莉2014年圣诞节活动中担任表演主角。此外,2015年时,罗密欧还与模特界传奇人物娜奥米·坎贝尔联袂出台走秀。这位来自贝克汉姆家中,年龄处在中间段的孩子,其最初参与模特表演就为自己的家庭带来4.5万英镑的收入。这让其他联合演出的模特们感到眼红不已。

克鲁兹·贝克汉姆11岁时就已经在自己身上刻上了明星烙印。随着自己在模特、运动和摄影领域的崭露头角,克鲁兹已经出现在了自己辣妹母亲的书籍中。并且克鲁兹也已经涉足全球音乐界,去年,克鲁兹推出了自己的圣诞节公益单曲《假如每一天都是圣诞节》。

五岁的小七哈珀·贝克汉姆从生下来就没有离开过全世界的宠爱。当维多利亚让她出现在巴黎时装周的前排座位时,就注定了哈珀将会是维多利亚的迷你版。哈珀拥有自己的时尚博客,她的绘画作品成为了全球艾滋病日慈善活动T恤的图案,这件T恤衫的抢购价格为100英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