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三星发布3款智能手表 主打运动设计

三星发布3款智能手表 主打运动设计

TechWeb2017年04月17日16:2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三星又发布三款运动型的智能手表,为其S系列智能手表家族增添了新成员。分别为:Samsung Outdoor,Samsung Travel以及Samsung Sport。

近日,三星又发布了三款运动型的智能手表,为其S系列智能手表家族增添了新的成员。分别为:Samsung Outdoor,Samsung Travel以及Samsung Sport。

Samsung Outdoor从名字可以看出是为户外运动者设计的。Samsung Outdoor可以提供天气数据。在野外攀登时,会自动提示高度及日出日落的时间,甚至还有夜间温度变化显示等等。在预设了高度和大气层数据后,如果超过了数据范围,还会发出红光以表警示。

而Samsung Travel则是为整天绕地球的商业人士设计的。Samsung Travel可以预设双重时间,不同的地方自动调试显示正确时间,另外,Samsung Travel还提供各种外汇汇率数据,满足商务人士的办公需求。

Samsung Sport则针对的是日常锻炼。秒表可以帮你精确计算运动时间及消耗的卡路里。另外还有速度计、测高仪、心率监测等等。齐全的功能可以让Sport完全可以胜任你的运动助手。

新发布的三款手表不仅功能多样化,还有多种预设颜色,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