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速度与激情8》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速度与激情8》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7日13:46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自14日开画以来,周末三天的北美票房收入超过1亿美元(1美元约合6.87元人民币),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新华社记者高山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自14日开画以来,周末三天的北美票房收入超过1亿美元(1美元约合6.87元人民币),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票房统计机构comScore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速度与激情8》周末三天收入超过4.32亿美元。该片5.32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总收入也刷新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5年创下的开画首周末5.2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纪录。

目前《速度与激情》系列的8部电影总共已经在全球吸金超过39亿美元,成为环球影业最赚钱的系列电影。据估计,《速度与激情8》将有望突破全球票房总收入10亿美元大关。环球影业已经宣布将拍摄《速度与激情9》和《速度与激情10》,两片将分别在2019年和2021年上映。

《速度与激情8》的票房遥遥领先于在北美周末票房榜上排名第二的梦工厂动画片《宝贝老板》,后者上映第三个周末票房收入预计为1550万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迪士尼公司的《美女与野兽》,收入预计为1360万美元。该片上映以来在全球电影市场的票房总收入已经突破10亿美元。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索尼动画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和华纳兄弟的《三个老枪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