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全球移动游戏营收达119亿美元 同比增长53%

全球移动游戏营收达119亿美元 同比增长53%

TechWeb2017年04月14日15:25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据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移动游戏营收达到119亿美元,同比增长53%。

4月14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 Store Intelligence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移动游戏营收达到119亿美元,同比增长53%,这其中包含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两大平台。其中,Google Play实现83%的增长,而App Store则实现35%的增长。

两大平台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移动游戏安装量达到88亿次,其中App Store第一季度营收增长35%,从49亿美元增长到66亿美元。Google Play从29亿美元增长到53亿美元,增幅为83%。

游戏内容方面,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在第一季度表现优异,下载量和营收跻身前10。去年备受关注的《超级马里奥跑酷》和《口袋妖怪GO》本季度在下载量和营收方面出现下滑。

营收方面,Supercell的《皇室战争》总营收在2017年2月超过10亿美元。腾讯的《王者荣耀》的营收排名也从去年第四季度的第10位,攀升至今年第一季度的第7,网易的《阴阳师》从去年第四季度的第9,下滑至今年第一季度的第11。(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