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日本公司打破最大“纸尿裤蛋糕”吉尼斯世界纪录

日本公司打破最大“纸尿裤蛋糕”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4日08:5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日本一家纸尿裤公司13日制作了一个由6262片纸尿裤组成的“纸尿裤蛋糕”(用纸尿裤折叠成蛋糕形状的礼品),打破了去年8月在美国创下的由5296片纸尿裤组成的最大“纸尿裤蛋糕”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华社记者马峥 邓敏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一家纸尿裤公司13日制作了一个由6262片纸尿裤组成的“纸尿裤蛋糕”(用纸尿裤折叠成蛋糕形状的礼品),打破了去年8月在美国创下的由5296片纸尿裤组成的最大“纸尿裤蛋糕”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家公司当天邀请了刚诞下宝宝不久的一名日本知名女艺人作为嘉宾,在活动现场向日本妈妈们演示“纸尿裤蛋糕”的做法,并为最大“纸尿裤蛋糕”揭幕。

该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纸尿裤蛋糕”常常作为正在日本流行的“迎婴派对”中赠送的礼物,是一个向准妈妈传递祝福和让人感到快乐的礼物,也可以推广到圣诞节和新年等各个节日当中去。

这名负责人说,“迎婴派对”是在孕妇怀孕7到8个月时,其家人和朋友举办的迎接宝宝来临的特殊派对,是欧美国家的传统习俗之一,很多从欧美回来的日本人将这个习俗带到了日本。

来自东京的大崎夫妇专门赶到现场学习“纸尿裤蛋糕”的做法。他们告诉记者,目前在日本举办“迎婴派对”的人并不多,很多人不知道“纸尿裤蛋糕”的做法,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学习,并在以后的节日中将其作为礼物赠送给亲朋。(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