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研究显示《口袋妖怪GO》热度减退 影响力未受影响

研究显示《口袋妖怪GO》热度减退 影响力未受影响

TechWeb2017年04月13日15:35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口袋妖怪GO》这款游戏的热度有所减退,不过据一项研究显示,即便热度不比之前,可它的影响力依旧存在,玩家通过这款游戏可比普通人更加愉悦友好。

4月13日消息,在去年《口袋妖怪GO》上线之际,引发了千人寻宠的场景。同时,《口袋妖怪GO》创造了不少的壮举,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游戏的热度有所减退,不过据一项研究显示,即便热度不比之前,可它的影响力依旧存在,玩家通过这款游戏可比普通人更加愉悦友好。

这款游戏由于其特殊性,让更多的人走出房间,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获得游戏乐趣,在游戏中,人们也可通过游戏与更多的人产生交流和沟通,让人们的情绪产生了变化。一项研究声明中表示:“在多数情况下,《精灵宝可梦Go》玩家更愿意讲述积极的事情,让他们觉得人生很有价值、满意度更高、复原力也更强。”

此外,玩得越多、联系也越多,比如添加了Facebook好友、将自己介绍给新的朋友、互留电话号码、花更多时间在老伙计身上、以及学习与他们有关的新鲜事物。(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