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软Xbox与PC端游戏列入退款机制 不超2小时即可退款

微软Xbox与PC端游戏列入退款机制 不超2小时即可退款

TechWeb2017年04月13日11:1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微软对用户开放了全新的政策,微软方面将Xbox One与Windows 10系统PC软件与游戏泪如退款机制,即所有内容在使用不超2小时内,且拥有不超过2星期可实现退款。

4月13日消息,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对用户开放了全新的政策,微软方面将Xbox One与Windows 10系统PC软件与游戏泪如退款机制,即所有内容在使用不超2小时内,且拥有不超过2星期可实现退款。

这个机制的推出,对于玩家来说可谓空前绝后,不过对于那些恶意退款的玩家来说,微软在此次的曝光的内容中并无提出如何进行处罚。据悉,情报来自微软向“Xbox Insider”用户发布,Xbox One的数码版游戏和软件,Windows 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都支持这项退款机制。

据了解,用户可通过account.microsoft.com微软账户系统输入你的账户,选择支付与结帐选项,选择其中你认为徐退款的商品,点击申请退款。目前,这项退款机制还未上架。

早前,微软向Windows Store添加了全新的更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打通了PC端和Xbox One的联系,用户可以通过新的更新,在Windows 10 PC上向Xbox One上安装Windows 10应用程序,这非常方便。(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