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索尼将重心转移到VR方面 手机业务已失宠

索尼将重心转移到VR方面 手机业务已失宠

TechWeb2017年04月13日11:1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自从索尼在主机市场混的风生水起之时,索尼也开始将发展的目光进行了转移,从目前来看,索尼更看好VR方面的发展。

4月13日消息,在塞班时代,索尼手机的销路一直吃的开,这归功于索尼手机内主打的音乐娱乐系统,但进入智能机时代后,索尼在手机业务方面逐渐下坡路。当所有的手机厂商开始用低廉价格的智能机抢占市场时,索尼手机的高价格让人看不懂,也无人为其买单。自从索尼在主机市场混的风生水起之时,索尼也开始将发展的目光进行了转移,从目前来看,索尼更看好VR方面的发展。

不可否认,VR目前已经成为最热门的技术话题,在经历了“VR元年”的洗礼以及整个市场的不断更迭中,更多优质的VR厂商存活了下来,并开始基于VR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态。索尼也不例外,在全新技术蓬勃发展之时,索尼推出了旗下的首款VR产品——PS VR,虽然这是基于索尼游戏主机进行打造的VR设备,但足以看出索尼想要在这个领域发力。

目前,VR是以娱乐为中心的技术,这正是索尼大部分业务和资产所在,其中不仅包括电视,音频设备或游戏系统,还包括工作室和出版业务。随着VR技术在不同领域进行尝试,未来除游戏为主要实现手段外,也可以用于B2B应用,如培训或通信。(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