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我的世界》将被搬上电影屏幕 2019年5月上映

《我的世界》将被搬上电影屏幕 2019年5月上映

TechWeb2017年04月12日16:0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我的世界》在全球的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次,华纳将把该片打造成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科幻片。影片的其他主演正在遴选当中,华纳已经锁定了影片的上映日期:2019年5月25日,堪称该年度暑期档的重磅之作。

4月12日消息,2015年,微软完成了斥资25亿美元收购瑞典沙盒游戏《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Mojang工作室的交易,相关的审批和法律事务的办理也同步完成,而Mojang的业务也已经正式转移至了微软Xbox部门。而这款风靡全球的IP电影改编权早在2014年便被华纳影片公司就买断。不过由于种种原因,项目无限期搁浅。然而,受到《我的世界》在全球的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华纳影业有意将这个项目重启。

据了解,《我的世界》在全球的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次,华纳将把该片打造成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科幻片。影片的其他主演正在遴选当中,华纳已经锁定了影片的上映日期:2019年5月25日,堪称该年度暑期档的重磅之作。

片方邀请了经典剧集《费城永远阳光灿烂》的导演罗布-麦克尔亨尼(Rob McElhenney)出任导演,并确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以《狐狸猎手》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史蒂夫-卡瑞尔,将出任男一号。(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