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苹果爱上封闭化? 未来自主研发iPhone电源芯片

苹果爱上封闭化? 未来自主研发iPhone电源芯片

TechWeb2017年04月12日15:55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苹果似乎对封闭化发展越来越感兴趣,在之前抛弃GPU供应商之后,下代iPhone上将采用自主设计,目前苹果与公司戴乐格半导体公司(DialogSemi)合作,由后者提供iPhone中使用的功耗芯片,但苹果似乎也想与戴乐格公司终止合作。

苹果似乎对封闭化发展越来越感兴趣,在之前抛弃GPU供应商之后,下代iPhone上将采用自主设计,目前苹果与公司戴乐格半导体公司(DialogSemi)合作,由后者提供iPhone中使用的功耗芯片,但苹果似乎也想与戴乐格公司终止合作。

最新路透社消息——苹果正在组建一个团队,为iPhone设计自主电池管理芯片。戴乐格称已经同苹果签订2017年和2018年两代iPhone的芯片供应合同,毁约这事苹果既然不会干,所以起码在2年时间内,戴乐格依然是苹果供应商。

可能是为了节约成本,或者是让自己拥有更多主动权,苹果正在循序渐进让iPhone内部硬件变成自家研发。不过苹果尝试自主设计电源管理芯片的传言属实,市场也不会在短期内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