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联航乘客被拖下飞机事件持续发酵(组图)(4)

美联航乘客被拖下飞机事件持续发酵(组图)(4)

参考图片2017年04月12日10:5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0日下午,芝加哥航空局发表声明称,涉此事件的一名警务人员已经被停职,等待调查。

美联航5

当地时间10日下午,芝加哥航空局发表声明称,涉此事件的一名警务人员已经被停职,等待调查。航空局发言人凯伦·普莱德称,发生在美联航3411航班上的时间不符合标准作业程序,该警务人员的行动不应被容忍。另一方面,美国交通部确认,它正在研究这一事件,以确定“航空公司是否遵守经营规则”。

美联航6

同行的乘客Piers Morgan透露,当时这名华裔男子购买了机票,坐在属于自己的座位上,在被拖下飞机前,他正在忙于自己的事情,非常的安静,耐心地等待着飞机起飞。随后,因为美联航自身原因要求他离开飞机,要求他将座位让给急需搭乘这班飞机的一名美联航雇员。

美联航7

在通过电脑决定四名要求离开飞机的乘客后,有一对夫妇以及另一位乘客离开了飞机,但是第四名乘客,也就是这位华裔由于有预约病人拒绝下机。他向机组成员申请了留在飞机上,但是请求被拒绝。

最后,美联航调动三名芝加哥机场警察,以暴力手段,强制将该男子拖行离机,从网络上流传的各角度视频中可见该男子眼镜歪斜、嘴角带有大量血迹,在被保安拖行时已无力反抗,似已失去意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