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联航乘客被拖下飞机事件持续发酵(组图)(3)

美联航乘客被拖下飞机事件持续发酵(组图)(3)

参考图片2017年04月12日10:5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0日下午,芝加哥航空局发表声明称,涉此事件的一名警务人员已经被停职,等待调查。

美联航3

事件发生后,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在一封写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对此事件他也深感困扰,尤其是为什么这名旅客拒不执行芝加哥机场安保人员的要求,机组是在屡次要求这名旅客下飞机其拒不听从后才知会机场安全人员,一线人员的处理方法符合既有操作守则,他坚定地支持机组的处理方法,并要求一线人员确保飞行正常。

美联航4

除了奥斯卡内外不一的表态外,更令人感到讽刺的是,这家航空公司的其中一句口号是:“We Fly Friendly.Warm and welcoming is who we are”,意思是,亲切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热情好客是我们的本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