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联航乘客被拖下飞机事件持续发酵(组图)

美联航乘客被拖下飞机事件持续发酵(组图)

参考图片2017年04月12日10:5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10日下午,芝加哥航空局发表声明称,涉此事件的一名警务人员已经被停职,等待调查。

美联航1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1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名华裔乘客9日在芝加哥机场的航班上被强行从座位上拖拽的视频,10日在网络持续发酵,已被浏览超过680万次。 当地时间2017年4月9号(周日)晚,从芝加哥飞往路易斯维尔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航班因自身失误超载售票,要求机上四名乘客下机,把座位让给急需搭乘这班飞机的美联航雇员,并且承诺给自愿换成次日下午航班的旅客补偿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22元),机上并无志愿者响应。美联航单方面决定采取电脑随机抽签的方式选取四位乘客,强制性要求该四位乘客改签。在这4位乘客之中,一名69岁的华裔男子表明自己是一位医生,要前去路易斯维尔的一家医院为明早预约的病人看病,因此无法改签,拒绝下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