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美国男子路遇濒死熊仔 冒死人工呼吸救活

美国男子路遇濒死熊仔 冒死人工呼吸救活

参考图片2017年04月10日10:26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摄影师Corey Hancock在美国俄勒冈州徒步旅行时发现一只濒临死亡的熊仔。Hancock抱起小熊跑回车里。上车后,小熊便停止了呼吸。于是Hancock开始对熊仔进行人工呼吸,直到小熊再次活了过来。

熊1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4月6日报道,摄影师Corey Hancock在美国俄勒冈州徒步旅行时发现一只濒临死亡的熊仔。Hancock回忆:“这只小熊躺在地上,外表看好像死了一样。它的嘴唇发紫,眼睛睁着,但一动不动,很茫然。雨哗哗地下着,打在它的肚子上。我似乎看到它浅浅地呼吸了一下。”

熊2

“这时我想到自己家里的宝贝了。小熊看起来非常像一个婴儿。我难道要见死不救吗?不,我要做点什么。”Hancock抱起小熊跑回车里。“从头至尾,我都明白发狂的母熊可能会找我拼命。”上车后,小熊便停止了呼吸。于是Hancock开始对熊仔进行人工呼吸,直到小熊再次活了过来。

熊3

Hancock将熊仔带到了兽医院,幸运的是,本严重脱水和饥饿的熊仔脱离了生命危险,身体一天天变得强壮起来。然而,根据俄勒冈州的相关规定,Hancock可能因为帮助小熊而被罚款6000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91元)。更糟糕的是,他还有可能面临一年监禁。让人欣慰的是,这个善良的人最终没有因此而受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