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10.5英寸iPad进入试产 预计最迟秋天发布

10.5英寸iPad进入试产 预计最迟秋天发布

TechWeb2017年03月29日11:0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IHS分析师的透露,苹果10.5英寸版本iPad Pro已经在本月开启了试产,如果按照这个进度,下个月将开始正式的量产,预计6月份就能达到一定备货数量,而苹果往往在达到一定备货之后就会发布新品。但也有人认为苹果会在秋天和iPhone新品一起公布,总之不会拖过秋季,但夏季发布的可能性更大。

前不久有传闻苹果会一口气推出三款iPad平板电脑,但现在看来苹果都没有给这次更新准备发布会,所以只有红色特别版iPhone 7以及新款iPad,后者是替代iPad Air的重要产品,但并没有重要到需要单独发布的程度。不过还有两款传闻的iPad平板电脑,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或者秋天公布,届时将很有可能有一场盛大发布会。

根据IHS分析师的透露,苹果10.5英寸版本iPad Pro已经在本月开启了试产,如果按照这个进度,下个月将开始正式的量产,预计6月份就能达到一定备货数量,而苹果往往在达到一定备货之后就会发布新品。但也有人认为苹果会在秋天和iPhone新品一起公布,总之不会拖过秋季,但夏季发布的可能性更大。

有消息称,这款10.5英寸设备属于iPad Pro系列,将采用无边框或者超窄边框设计,目前还不清该设备是否会像iPhone 8一样除去物理Home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