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亚马逊推“生鲜送货到车”服务 只要15分钟

亚马逊推“生鲜送货到车”服务 只要15分钟

TechWeb2017年03月29日11:0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亚马逊星期二公布了一项提货服务,承诺在用户下订单后15分钟内,将杂货送到用户的车内。

3月2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星期二公布了一项提货服务,承诺在用户下订单后15分钟内,将杂货送到用户的车内。

亚马逊方面表示,数以千计的杂货物品可以提货,包括肉类、新鲜农产品、面包和乳制品以及家居用品。一旦您的订单准备就绪,并将您的汽车拉入一个类似于加油站的取货区的停车位,亚马逊员工为您装载杂货。

目前亚马逊只在西雅图Ballard和SoDo社区的两家杂货店提供服务,且订单没有最低额度的限制。另外,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亚马逊还设有装箱站点,用于用户免费退货。

该程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大部分用户可能无法使用它。这项服务仅向亚马逊的员工开放。一旦为公众推出服务,所有Prime成员将获得免费和无限制的服务。亚马逊并没有说西雅图以外的哪些城市会率先推出该服务。

首家亚马逊Go无收银机便利店位于西雅图第七大道亚马逊新办公楼,也首先只对员工开放。该商店预计在今年年初开放,但本周报道因结帐技术出现问题而延期开放。(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