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俄中央军区大量换装现代化武器装备 作战能力大幅提高

俄中央军区大量换装现代化武器装备 作战能力大幅提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09:35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7日表示,俄中央军区过去3年换装31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作战能力大幅提高。

新华社记者张继业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7日表示,俄中央军区过去3年换装31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作战能力大幅提高。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绍伊古当天在一个军事工作会议上表示,新装备的31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使中央军区7个兵团、2支部队和33个分队完成整体换装,中央军区作战能力因此大幅提高。

绍伊古说,今年中央军区还将换装1200件现代化武器装备。防空部队将继续换装S-400防空导弹系统,使中央军区的防御范围增加2.5倍,并进一步增强对重要设施的安全保障。此外,中央军区还将组建重型炮兵营,继续征召合同兵,提高导弹和炮兵部队的作战能力。

俄罗斯武装力量设有4大军区,分别是东部军区、南部军区、西部军区和中央军区。中央军区总部设在叶卡捷琳堡。(完)

[责任编辑:张韵]